区政府与区政协举行2014年重点工作协商联席会议

  • 时间:2014-03-25
  •     3月24日,区政府与区政协举行2014年重点工作协商联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洪、区政协主席张颖分别通报了区政府和区政协2014年重点工作和总体思路,并就新一年更好地加强民主协商进行了沟通交流。

        区政协主席张颖代表区政协感谢区政府对区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说,一年来,区政协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区委一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政协的各项工作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各位区长高度重视政协的意见建议,带头领办重点提案,为政协履职创造了良好条件。对2014年的重点工作,张颖主席从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协商议政;围绕民生重点工程,建言献策;围绕委员履职平台,强化服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就区政协常委会议、主席会议、政情通报会等会议议题和视察、调研、督办提案等涉及政府及其部门的重要活动征求意见。

        胡洪区长对区政协能理解、支持、关心和宽容区政府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里,区政协切实履行三大职能,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对政府的帮助很大,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2014年区政协的重点工作安排,围绕中心、关注民生、注重发展,体现出区政协对全区工作的理解和把握,我非常赞同。对区政府重点工作,尤其是目前具有紧迫性的工作,胡洪区长从全力确保青奥会、全年工作目标的完成、全面推进改革、民生工作任务、经济转型升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区政协的沟通交流,更加主动地做好工作协商,增强工作合力;自觉接受区政协的民主监督,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落实好特约监督员制度,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的参政议政,为区政协工作提供最好的服务。

        区政府各位副区长及分管领导对区政协2014年重点工作、重要会议、重点调研课题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张颖主席表示,区政协将按照胡区长的讲话要求和各位分管领导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和安排好年度重点工作。从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等方面,将全区375名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主动服务政府工作,增强工作合力,切实履行职能,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敏、薛凤冠,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李江新,副区长孙百军、何素玉、程军、夏东宁、裴清海、戴新,副巡视员蒋兆友、何伟;区政协副主席吴建雄、耿开棋、黄苏勇,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刘为民、区政协秘书长吴春生等参加会议。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