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张颖主席带队开展双桥新村民生工作站接访活动

  • 时间:2014-03-12
  •     3月8日下午,区政协张颖主席带队开展中华门街道双桥新村民生工作站访活动。

        本次活动恰逢第10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区政协张颖主席带领下,双桥新村民生工作站联合中华门街道及社区组织开展了“展示巾帼风采,共促社会和谐”系列活动,得到广大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系列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举办“我的巧手邻居——编织展风采”手工作品展览。在双桥新村社区会议室,集中展览了中国结、串珠、钩织、十字绣、布艺等近百件手工编织作品,种类繁多,做工精致,独具匠心,得到参观群众的啧啧称赞。这些作品都是双桥新村50余名妇女居民在社区老师的带领下,边学边做,边想边做,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创造出来的,丰富了社区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邻里关系的和谐融洽。二是开展“关爱妇女、关爱健康”活动。双桥新村社区服务中心的医生们在社区广场摆起桌椅,免费为广大妇女居民进行体检和健康咨询,医护人员细致、耐心地给她们量血压,测血糖,检查视力,并建立健康档案,积极宣传生活保健知识。三是开展“我的节日、我参与、我快乐”主题活动。围绕“展示巾帼风采、弘扬时代精神”主题,民生工作站邀请退休老教师举办专题讲座,畅谈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女性精神,广大听众相互交流勤俭持家、和睦共处的“家风”,在参与交流中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提高。

       本次活动现场研究了群众较为关注的市容管理等问题,明确责任单位,强化工作举措,积极推进相关问题的解决。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