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听障儿童 区政协送关爱

  • 时间:2014-03-28
  •  

    3月26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张颖、教卫文体委员会主任梁勇勇、区妇联主席谢翀及相关同志一行来到华澳听力语言康复学校参观调研,并给孩子们送去了食品、玩具和图书,为他们带来了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张主席等领导认真听取了陈卉校长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和了解了该校康复教育教学管理、教师团队打造、服务家长等各项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对学校目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其发展中的困难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交流结束后,张主席一行在陈卉校长的陪同下,来到教室,看望孩子们,并与孩子们互动交流,教室里充满了喜意和温馨,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并兴奋地向前来慰问的领导们表示感谢。张主席祝孩子们健康快乐,希望学校营造更好的氛围,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的管理水平,让孩子们在这里健康快乐成长,使听障儿童实现全面康复和高品质回归。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