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情暖居民心

  • 时间:2014-01-28
  •  

    12月23日下午,区政协张颖主席带领文化、法律、卫生等界别委员走进双桥新村社区,开展“迎新春四送”活动,为广大社区群众特别是老党员、生活困难的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中华门街道李云俊书记陪同参加慰问活动。一是送春联。邀请区政协经科委专职常委田大报,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黄佳,区政协委员、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管旭海等多名书法造诣颇深的政协委员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写春联、送春联,短短1个多小时就送出春联200余副,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二是送健康。区政协委员、卫生局副局长葛德华、石门坎和红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以及2名医务人员来到活动现场,为前来应诊的老人现场量血压,现场解答社区居民普遍关心的精神卫生健康问题,发放十余种卫生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介绍医疗卫生防治知识。三是送法律。区政协委员、江苏正天衡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松等法律界委员,走进社区一线开展现场咨询,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对于老年人赡养、抚育费、民间借贷、损害赔偿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事案件,以案例的形式与居民进行讲解,并发放了法律咨询联系卡,收到广大群众好评。四是送慰问。区政协张颖主席亲自带队走访社区老党员、生活困难的老年人,感谢他们对社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组织的温暖。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