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领导调研区检察院工作

  • 时间:2013-12-26
  •     12月23日,区政协张颖主席率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社会法制委负责人赴区检察院进行调研,参观了海青工作室、案件监督管理中心、控申接待室、办案工作区等示范窗口,观看了争创全国“模范检察院”宣传片《秦淮河畔的赤诚情怀》,听取了2013年检察工作情况的汇报。一致认为,两区合并以来,区检察院坚持一手抓硬件建设、一手抓软件建设,领导班子团结有力,内部环境和谐有序,坚持文化立检、典型引领,狠抓干警队伍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并建议: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地融入和保障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二要围绕新秦淮历史文化资源禀赋,抓住机遇,打造品牌,形成与现代文化协调发展的良好格局;三要围绕民生,服务群众,坚持柔性化执法,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四要围绕提升品质,争创先进,凝聚全院干警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实现争创全国模范检察院的奋斗目标。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