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委员捐资助学“四送”活动座谈会

  • 时间:2013-12-19
  •     12月18日下午,区政协在第二十七高级中学武定校区召开委员捐资助学“四送”活动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黄苏勇,秘书长吴春生、教卫文体(文史)委、区教育局及27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27中书记黄健通报了“四送”活动的开展情况,区政协秘书长吴春生介绍了2013年度助学活动的安排,表彰了年度助学活动优秀学生,受捐学生和委员代表、区教育局副局长田家英先后发言。区政协副主席黄苏勇就如何继续开展好这项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帮扶困难学生的责任感。区政协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创办委员捐资助学“四送”活动,把27中建成区政协委员的“民生工作站”。委员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项活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尽自己所能,关注困难学生的成长过程,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困难。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营造一个美好的未来。二是加强互动,提高帮扶活动的实效性。一方面,要加强委员和帮扶学生的互动,发挥委员自身的职业特长和专业优势,主动为困难学生和他们的家庭提供学习培训、健康体检、岗位招聘等帮扶;另一方面,要加强区政协与区妇联、区教育局、红十字会等相关部门、学校的互动,汇集各方面力量,有效推进“四送”活动的开展。三是受捐学生要发奋学习,以优良的成绩回报社会。希望同学们发扬刻苦钻研、积极进取的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磨炼,奋发向上,把报恩之心和感恩之情化为成才之志,以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本领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