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办“解析上海自贸区”专题讲座

  • 时间:2013-11-25
  •     11月22日下午,区政协经科委邀请南京大学经济与贸易系方勇教授,在区机关五楼小会堂作“解析上海自贸区”专题讲座。区政协主席张颖、副主席宗宁虎和部分经济界委员以及区机关干部等80余人参加。

        讲座中,方勇教授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援引大量实例和数据,对上海自贸区的产生背景、试验重点、进展情况及对长三角地区短、长期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析,并就南京企业家如何对接好上海自贸区,促进自身发展壮大提出了具体建议。与会人员既增长了上海自贸区有关知识,又学习领会了党和国家的经济发展新思路,广大经济界政协委员受益匪浅。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