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领导调研区法院工作

  • 时间:2013-11-20
  •    

     

        11月15日,区政协张颖主席率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社会法制委负责人赴区法院进行调研,听取了区法院工作情况的汇报。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区法院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积极构建现代化服务型法院,认真履行审判职责,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展。一是区法院注重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两院融合为契机,整合资源,统筹安排,因人定岗,以岗创优,先后荣获了全国优秀法院等多项荣誉,增强了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二是区法院围绕全区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司法保障功能,在动迁拆违、治乱整破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过程中,积极发挥巡回法庭教育作用和依法执行的强制作用,确保了市区重点项目的有序推进。三是区法院积极关注民生,组织干警对接民生工作站工作,主动征询群众意见建议,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同时,强化司法宣传工作,录制《庭审网络直播》、《法庭传真》等网络电视节目,为全区加强社会管理和维护社会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环境。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