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张颖主席带队开展双桥新村民生工作站第20次接访活动

  • 时间:2013-11-08
  •  

        11月2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张颖带队赴中华门街道双桥新村民生工作站开展第20次接访活动。

        时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即将开展之际,本次民生工作站活动围绕这一议题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区政协张颖主席、中华门街道李云俊书记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广泛听取了“两代表、一委员”、社区群众代表对“四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开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做好调研准备。

        与此同时,本次民生工作站活动在双桥新村社区广场还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免费为广大居民提供法律咨询、矛盾协调、医疗会诊等服务,受到居民群众的好评。

        本次活动现场接待了来访群众30余人,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记录,并当场进行梳理,初步明确了办理意见和承办单位。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