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三个到位 提升管理水平 丨 林涛专题调研城建项目

  • 时间:2021-01-02
  • 1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林涛专题调研城建项目,实地查看了三十四标地块、明外郭-秦淮新河百里风光带(高桥门节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杨庄北侧保障房、光华路环境综合整治、御道街60号小区出新等项目。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安国参加调研。

    在现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听取项目建设单位的工作汇报后,林涛就历史建筑修缮的原真性、园林景观项目的建后管养、保障房配套公建的移交管理、道路工程与地下管网的统筹实施、老旧小区整治后的长效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林涛指出,城建项目要强化三个到位,落实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

    一是方案审核要到位,建设局、房产局要对房建、市政和园林绿化等工程的设计方案进行严格把关,并积极征求专家的意见;

    二是施工统筹要到位,主体工程与配套工程要整体谋划、同步设计、统筹实施,严格落实“新建出新道路五年内不得开挖”要求;

    三是移交管养要到位,建设局、房产局、规划资源分局要共同研究公共配套建筑的移交主体,确保国有资产全面受控。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