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宁姐共创营”在新街口正式启动

  • 时间:2020-11-04
  • 近日,由秦淮区妇联、新街口商圈区块联妇联共建联盟、五老村街道联合主办的“三十而已”主题访谈座谈会在新街口华盈国际大厦举行。

    此次活动是南京市妇联2020年度妇女儿童公益社会项目——幸福新街口在秦淮区举办的一场主题活动。南京市妇联主席谈健为咚咚锵众创空间授牌。

    幸福新街口是新街口商圈区块链项目共建妇联联盟服务新街口女性的公益品牌,联盟通过秦淮、玄武、鼓楼三区妇联共建和去中心化的模式,打破地域壁垒,实现区域融合,信息互通、阵地共享、活动协办。引领、服务、联系商圈女性,凝聚巾帼力量,推动新街口商圈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幸福新街口。

    此次座谈由“南京上空最温柔的声音”文岚主持。正当三十岁的成功女性分享个人在职场、家庭、创业中的经历,树立了当代“三好青年”的典型;走过三十岁的同辈和长辈们表达了对她们的认可和支持。文岚从女性“独立、成长”的心理角度对本场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认为“三十岁,是女性真正美丽的开始,三十不怕,依旧芳华”。

    访谈开始前,南京市妇联和秦淮、玄武、鼓楼三区妇联共同启动了“创享宁姐共创营”。“宁姐”是南京市妇联的服务品牌,“创享宁姐”则是为了更好助力创新名城建设,服务女性创业创新的子品牌。南京市妇联打造了“创享宁姐”综合平台,推出了“一人一课”云学习、“融慧她创力”展洽贸等特色服务,涵盖数字经济、新媒体带货等内容;开展了女性创业项目和创新人物评选,打造引领长三角地区女性创业创新生态圈。

    做好幸福新街口项目离不开新街口三区妇联、商圈妇联和各类女性创新创业平台的协力合作和共同参与,咚咚锵作为新街口区域省级众创空间,为女性创业者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全方位的创业生态体系,集聚吸引了众多女性创业者入驻,成为了女性创业者的加油站,获评“市级巾帼创业创新孵化基地”。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