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区启动“消费促进月”活动

  • 时间:2020-09-11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扩大内需战略部署,组织企业积极参加商务部、央视总台举办的“百城万企促消费”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9月8日,秦淮区召开新闻发布会,拉开了“玩趣妙会·购物嘉年华”活动的序幕,也打响了秦淮区“消费促进月”的发令枪。

    市、区商务部门和新街口、夫子庙两大商圈的负责同志和驻区商贸企业代表出席了活动。中央、新百、国美、美团等重点商贸企业负责人推介了“消费促进月”活动安排。

    秦淮区是南京的商贸大区,坐拥新街口和夫子庙两大商圈,全市启动“四新”行动以来,秦淮迅速行动,精选细化109个市区级重点项目。立足市场主体,聚焦项目推动,强化新场景、新模式、新路径探索,明确新消费行动8个方面23项主要任务,安排活动类项目97个,拉动商旅文综合消费。紧抓“金九”销售旺季,在9月9日至10月8日期间联动国家、省、市举办“消费促进月”活动。推出多场精彩纷呈、主题多样的新消费活动,确保日日有活动、精彩不断档。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