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陆军工程大学

  • 时间:2020-08-01
  •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下午,秦淮区委书记林涛、区政协主席邵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吴长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立龙、区政府副区长还建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来到陆军工程大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陆军工程大学政委张碧波(少将)、校长王金龙(少将)等部队首长畅叙友谊、共谋发展。

    林涛代表秦淮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及全区市民向陆军工程大学全体官兵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林涛介绍了秦淮区疫情防控与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陆军工程大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大学长期以来为我区发展稳定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林涛表示,秦淮区将一如既往支持驻区部队院校建设,持续深化国防教育,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不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切实为部队院校办实事、解难事,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继续推进军地深度融合发展,在协同创新、科技人才、思想政治等方面推动双向流动、渗透兼容,实现军地资源互通互补互用,构建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深度融合发展格局。也希望陆工大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区的各项工作,积极参与我区军民融合发展项目,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共同努力争创省双拥模范区“九连冠”。

    张碧波感谢秦淮区委区政府始终关注大学的建设发展,在干部转业、老干部移交、家属随军就业、子女入学等方面,为大学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帮助部队凝聚了军心,鼓舞了士气致以崇高的敬意!对秦淮区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陆军工程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秦淮区的工作,发挥大学人才、技术、学科优势,积极参与支援驻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不断拓宽双拥工作新领域、新形式、新内容,为争创省双拥模范区“九连冠”贡献力量。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