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装饰大世界所处区域将建城市综合体

  • 时间:2020-06-16
  • 至美科技广场项目本月将开工,该项目位于秦淮区月牙湖街道光华路北侧,原装饰大世界所处区域,未来将建成一座集研发创新中心、区域商业中心、酒店式公寓、基层社区中心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预计2023年上半年竣工。项目建成后,OPPO南京研发总部将从白下高新区临时办公点搬进至美科技广场。

    至美科技广场项目东至紫金西路、南至光华路、西至公园、北至护城河,占地面积约6.0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7栋建筑,其中,4栋建筑的1至2层为商业,3层及以上为办公,另外3栋建筑的1楼为商业,2层及以上为酒店式公寓。项目配建社区服务设施、地下商业、地下停车场等,配建机动车位1889个和非机动车位1699个。

    据介绍,OPPO南京研发总部在互联网、软件、5G、AI、云服务、大数据等科技服务领域重点投入资源,以前沿技术驱动软件产品和互联网服务的开发,承担更多创新的研发业务,带动上下游企业入驻,对秦淮区未来科技创新起到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

    项目建成后,至美科技广场与“秦淮硅巷·国际创新广场”遥相呼应、相辅相成,将成为秦淮硅巷引领科技创新的两大“地标”,助力构筑一个高科技创新型产业生态圈。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