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我助妇儿康·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支持项目”在秦淮启动

  • 时间:2020-06-18
  • 6月15日下午,由江苏省人社厅、江苏省妇联、江苏省妇儿基金会联合推出的“我助妇儿康·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支持项目”启动仪式在白下高新区举行。

    江苏省妇儿基金会理事长赵鹏;江苏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张彤;江苏省妇儿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柏志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顾潮;江苏省妇儿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顾敏;江苏省妇联副巡视员施郁佩;秦淮区委书记,市南部新城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林涛;南京市妇联主席谈健;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李久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陶勇;南京艺术学院副校长张捷;区委副书记王晓卫,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新等领导出席活动。南京市及秦淮区人社局、妇联等相关部门,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团代表、爱心单位代表,省妇儿基金会15所高校公益基地的负责人,女大学生创业典型代表参加活动。

    秦淮区委书记、市南部新城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林涛在致辞中表示,今天启动的“我助妇儿康·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支持项目”,是省人社厅、省妇联以及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推出的又一民心工程,是汇聚爱心力量,助力女性创业的又一重要载体,必将帮助更多的女大学生实现就业创业,迈好走出校门的“第一步”。这个项目能在秦淮、在白下高新区启动,也是对秦淮就业创业工作、秦淮妇女事业的高度支持与肯定。下一步,我区将在省市有关部门指导帮助下,继续做好就业创业和妇女事业,深化与高校院所合作,为包括女大学生在内的广大人才提供更多就业创业舞台。

    林涛向驻宁高校的女大学生、女企业家和科技人才们,以及关注秦淮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发出邀请,希望她们能够选择秦淮、落户秦淮,在秦淮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落地开花、深耕发展,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我助妇儿康·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支持项目”将汇聚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通过设立“她创业—启航计划”公益基金,每年投入不少于200万元帮扶资金,计划用3—5年时间,在全省开展就业信息“她共享”、就业创业培训指导、女大学生创业项目大赛和优秀公益创业项目扶持等四项活动,精准帮扶女大学生就业创业,为女大学生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助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