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车联网产业联盟成立暨南京(秦淮)省级车联网先导区项目启动

  • 时间:2020-06-02
  • 6月1日上午,作为2020“南京创新周”秦淮主要分场活动,南京市车联网产业联盟成立暨南京(秦淮)省级车联网先导区项目启动仪式在白下高新区举行。南京市工信局局长叶荣生,秦淮区委书记林涛,区政府分管领导,区相关职能部门、街道主要领导和企业嘉宾等参加活动。

    秦淮区委书记林涛与南京市工信局局长叶荣生共同揭牌,南京市车联网产业联盟宣布正式成立。

    林涛表示:成立车联网联盟、正式起航省级车联网先导区项目,即是对白下高新区创新发展的重视支持,也是对秦淮区坚持发展物联网产业的一次检验和肯定,秦淮区将全力以赴打造一流的车联网生态圈,一如既往地当好金牌“店小二”,邀请优秀企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物联网新时代。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