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区发出推进“双做双增”社区治理集成改革动员令

  • 时间:2020-05-31
  • 5月29日上午,秦淮区召开“双做双增”社区治理集成改革动员部署会,主要目的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推动“两赋两强”街道集成改革向社区延伸,全面吹响推进“双做双增”社区治理集成改革的动员令。区委副书记王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推进社区治理集成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夯实城市基层治理基础的一项重要举措。《秦淮区社区治理集成改革实施意见》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意见》《秦淮区街道集成改革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聚焦社区治理瓶颈问题,从做强社区、做实网格,增加服务资源、增强治理能力等4个方面提出16项重点任务,加快构建更加简约高效的基层治理体系,不断提升城市社区治理法治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和组织化程度,打造具有秦淮特色的“双做双增”社区治理集成改革模式。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