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进孵化器 为秦淮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 时间:2020-05-28
  • 5月26日,2020科技金融进孵化器行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智能制造”领域投融资暨招商对接活动,作为2020“南京创新周”秦淮主要分场活动,在秦淮区南京燕家众创社区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南京市科技技术局主办,由南京市秦淮区科学技术局、南京燕家众创社区众创空间承办。本次活动是省科技金融进孵化器行动2020年度的首场活动,也是按照创新周活动要求,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江苏畅远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为活动提供线上直播技术支持。

    南京市秦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纲出席会议,秦淮区科技局局长金界春对秦淮区营商环境及相关科技政策进行了重点宣介,来自全省10多个地区的天使投资人、创业投资机构、科技企业、路演项目代表、科技企业孵化器和科技部门代表约80人参会,在线同步收看直播约达1000人次。

    会议现场邀请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周勤教授就《世界宏观经济形势与区域经济发展走势》做精彩的报告;针对《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智能制造的融合》,南京航天航空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唐敦兵教授做了专业的阐述;毅达资本合伙人王登泉投资总监就创业资本在《后疫情时代的投资策略》进行了主题分享。江苏图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0个在孵科技企业参加了项目融资路演,各项目代表就其团队、技术方案、融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推介,毅达资本、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天使湾创投的投资专家对路演的项目做了精彩点评,液冷散热、啊App—机器人社交平台等5个项目与华泰证券网络金融中心、宁波银行等投资机构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其中股权融资3家,融资额950万元;初期融资2家,融资额700万元。

    秦淮区作为南京市中心城区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智能制造最为集中区域之一,强力支撑秦淮经济的发展。今年以来,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对企业的发展造成较大的冲击。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阶段,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有利于尽快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所带来的影响。此次活动的举办,借助2020“南京创新周”的契机,以城市创新为引领,有力推进企业脱困复兴“加速跑”,为秦淮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撑。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