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一出好戏!秦淮·戏院里品牌正式发布

  • 时间:2020-05-21
  • 5月20日,秦淮•戏院里品牌发布会在中国科举博物馆举行,现场重点签约与落地了一批中国首店、江苏首店及独具特色的主题文化店。据了解,“秦淮有戏”作为秦淮河畔小剧场群品牌总体将打造30个小剧场空间,本次发布的秦淮•戏院里沉浸式演艺综合体就是其中之一。

    秦淮文化元素凸显,沉浸式业态一站聚合

    秦淮•戏院里沉浸式演艺综合体位于夫子庙贡院街80号,毗邻中国科举博物馆、江南贡院。与秦淮河一街之隔,与地铁三号线、五号线近在咫尺。项目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作为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一期二区的重要载体商业街区,是以秦淮文化为母体,以沉浸式体验为核心的创新文商旅融合项目。项目集聚沉浸式实景娱乐、沉浸式古风市集、沉浸式主题街区、沉浸式酒店、沉浸式影院等多种沉浸业态。秦淮•戏院里项目在秦淮文化的基础上,抽取出奇市、灯山、幻戏的典型场景意向与文娱主题,将主题景观、演艺内容、商户业态等有机融合在一起,努力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奇幻体验。在奇市中,你可以欣赏红鲤、绿鲤网红姐妹组合的表演,沉浸于不同主题的古风市集、国潮市集、匠人市集……逛吃玩乐不停歇。在灯山里,有以明代鳌山灯会为创意的超级灯彩,上演融合市集、山水景观、灯彩、全息投影、雾森、表演等为一体的多媒体灯光演艺秀。在幻戏里,你可入戏明朝的《上元灯彩图》,换个身份,穿越古秦淮的灯彩盛会。你可以是赶考的书生、待字闺中的小姐,也可化身初入江湖的剑客,开启一段段引人入胜的探索之旅,感受秦淮灯彩动人风华。

    沉浸式娱乐项目《上元灯彩图》,揭开神秘面纱

    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便是沉浸式娱乐项目《上元灯彩图》的签约发布。

    《上元灯彩图》IP由梦加文化与超级剧场联合开发,包括线下娱乐、舞台剧、影视剧集、出版物、衍生品等。其中线下沉浸式娱乐项目落地于“秦淮•戏院里”。落位面积5000平方米,联手多位国内顶级实景娱乐大师操刀,打造国内首个5A 景区室内大型沉浸式实景娱乐项目。在本次发布会上,中国内地著名影视演员宋允皓,受邀担任秦淮•戏院里品牌形象大使。宋允皓因饰演《长安十二时辰》程参一角为广大观众熟知。剧中其接地气的吃货形象、睿智冷静的大脑,令他圈粉无数。活动现场宋允皓表示,将竭尽全力,为秦淮•戏院里的推广助力,为秦淮夜经济24小时的营业推广打call!

    多家区域首店入驻,助力商圈消费升级

    为贯彻落实南京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四新”行动,4月16日,秦淮区在门东街区举行了秦淮规划资源合作推介会暨新消费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秦淮区进一步繁荣消费市场发展壮大新消费行动方案》,方案中指出,秦淮区将做强“夜享秦淮”品牌,营造消费新场景,打造以新街口、夫子庙、老门东等3个夜间经济集聚区为核心,打造街头艺人展演、创意市集、沉浸式戏剧、多媒体互动体验等新兴消费场景。此次项目的发布是秦淮区打造消费新亮点、做大做强“夜享秦淮”品牌的又一重要举措。

    在发布会现场,秦淮•戏院里项目重点签约与落地了一批中国首店、江苏首店及独具特色的主题文化店。其中,“星盒|秦淮•戏院里”是星盒的中国首店。将专门打造集全明星主题衍生、直播电商、影视宣发、互动栏目、特色茶饮等为一体的IP主题互动空间。此外还有领先的零售生活方式集合店——KKV跨界旗舰店,落位于秦淮·戏院里项目的是江苏首店,中国第二店。 目前秦淮·戏院里的招商工作正在推进中,项目预计将于年底正式开业。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