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律师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在南京镜见律师博物馆揭牌成立

  • 时间:2020-05-19
  •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今天上午,“南京律师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南京镜见律师博物馆举行。南京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协党委书记陈宣东,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师协会会长贾政和,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凌盛广,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周连勇,中共南京市秦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素玉,秦淮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姜勇美、秦淮区司法局局长黄劲松等出席活动。

    南京镜见律师博物馆和江苏镜见兴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袁胜寒、江苏镜见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单爱萍、副主任律师徐剑锋、管理合伙人杨兴及律所党员律师、专职律师等参加活动。

    南京镜见律师博物馆位于熙南里街区20号,展馆面积400平米,是以介绍律师为主题的民营博物馆,目前免费向公众预约开放。博物馆陈列着各类文物记录了董必武、沈钧儒、史良等曾经从事过律师职业且在南京留下足迹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及著名爱国民主人士的事迹。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镜见兴律师事务所成立了专业律师团队,研究与疫情相关的法律法规,开设了镜见律师博物馆直播间,申请由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南京市律师协会、南京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南京妇联等相关机构联合举办面向公众的在线直播法律培训,包括疫情下的劳动用工、房屋租赁、婚姻家庭、消费维权、知识产权、公司治理等各类热点、难点法律问题,自2020年2月以来,平均每周一场,单次最高学习人数过万,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