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率先设立区级金融服务外贸企业联盟,助力企业脱困复兴

  • 时间:2020-05-15
  • 2020年5月14日,“战疫情、共发展”秦淮区金融服务外贸企业专场活动暨联盟启动仪式在江苏饭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秦淮区人民政府、中国银行南京分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南京营业部联合主办;由秦淮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秦淮区商务局承办。全区近百家外贸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为了帮助企业纾解困难,近期秦淮区委、区政府组织商务、金融、税务、人社等部门和各街道板块密集走访外贸企业,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宣传援企稳岗、减免税费政策,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六稳”“六保”的工作要求,想尽办法破解外贸企业面临的需求萎缩、资金不足、转型乏力、保障不力等难题。

    秦淮在全市率先发起设立区级金融服务外贸企业联盟,整合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市场主体等各方面力量,助力企业脱困复兴。后续,联盟将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活动,积极扩大外贸企业信用保险的覆盖面,提供更好的金融信贷产品支持,与外贸企业一道危中寻机,共渡难关。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