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爱国卫生运动 区委书记带头作示范

  • 时间:2020-04-07
  • 4月3日下午,安城集团在区委书记林涛的带领下,在五老村街道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爱国卫生环境整治提升现场劳动。

    此次活动区委书记、区长和四套班子成员共同参加,共分成4个组。安城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和下属子公司班子成员带领100人的队伍积极投入到现场劳动中。其中环卫公司的40名工作人员在区委林书记的带领下,对太平南路及附近老旧小区两米以下可视氛围内的卫生死角、城市家具、交通护栏、空调外机围挡、宣传栏、花箱等设施进行了认真彻底的清理清洗,对道路垃圾、绿化带垃圾杂物进行了捡拾,同时整理沿线非机动车摆放,清除了沿街建筑立面污迹和小广告牛皮鲜。

    此次爱国卫生环境整治提升现场劳动中区委林书记带头作示范,活用群众路线,激发大众参与,充分体现了秦淮区坚持城市精细管理、全域环境提升的决心,也坚定了全区真正把活动月干出经验、干出成效的信心。安城集团定不负使命,积极投入到爱国卫生环境整治提升月活动中,为人民生活打造美丽和谐的城市环境,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的满足感、幸福感。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