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吹响打造最优营商环境集结号

  • 时间:2020-04-27
  • 4月26日,秦淮区召开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城区暨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大会,主要目的是进一步转变作风、担当作为,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城区,全力推动秦淮高质量发展。区委书记林涛在会上讲话提要求,区委副书记、区长司勇主持会议。

    林涛指出,要以贯彻市优化营商环境新100条为新的起点,拿出最优的思路、最优的招数、最优的机制、最优的作风,努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城区,不断提升秦淮核心竞争力。

    司勇解读了《秦淮区关于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城区的若干措施》。《若干措施》充分学习借鉴了先进地区经验,坚持在不折不扣执行《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新100条》的基础上,结合区情实际和企业需要,对区属职责范围内的相关措施进行细化延伸。坚持以企业为中心、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从优化流程环节、提升惠企服务、强化信息支撑、增强法治保障和健全推进机制等五个方面,提出了40条具体措施,着力解决企业开办、运营、退出全流程各环节的“痛点”“堵点”和“难点”。

    区发改委、行政审批局、红花街道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锦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荆斌华、区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联谊会会长、上海市海华永泰(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涂勇作交流发言。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