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区多举措做好“两类人员”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0-02-07
  • 为落实省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有效控制疫情的输入、传播,秦淮区司法局领导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两类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局人员放弃休假,提前返岗,配合街道、社区做好防疫防控摸排工作,同时积极开展对“两类人员”的防控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全面摸排。通过电话、QQ、微信、网络等现代化手段及时推送防控基础常识和预防知识,向“两类人员”发放“一封信”,让其了解新型肺炎知识,主动采取预防新型肺炎措施,避免被感染;对全体工作人员、“两类人员”及其家属中是否接触从武汉及湖北省返回情况进行排查摸底。三是强化监管、加强研判。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每天通过日巡查,强化对外出请假人员监管,全方位、全时段动态掌握行踪、身体情况,全面掌握社区矫正人员生活现状和思想动态;对请假返宁人员督促其自行居家隔离,严格落实重点时段带班值班制度,加强信息研判,上报市局,切实做到上下联通、信息传递及时。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