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深化为台商台青服务工作

  • 时间:2019-10-11
  •   一是强化法律服务。聘请法律顾问,为辖区台资企业提供“面对面”法律咨询、法治宣讲等服务3场次,为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实施新一轮发展提供服务保障。二是落实南京“惠台75条”。借助白下高新区良好的创业氛围和一体化众创服务,在园区挂牌成立“秦淮区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园”。挂牌成立“两岸青年创新实践交流园地”,为两岸青年交流融合搭建桥梁。积极响应“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活动,协助安排9名台湾学生到台资企业实习。三是密切与台企联系走访。走访20余家台资企业,听取意见建议,以生产服务、生活服务、维权服务及投资服务为抓手,主动靠前,服务走心,先后为10余位台商在办理出入境、就医、子女入学等方面提供便利。 (统战部)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