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强化“金牌店小二”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 时间:2019-08-26
  •   一是开展企业专访活动。按照“全面覆盖、突出重点、实事求是、注重实效”原则,以创建秦淮服务企业“金牌店小二”特色 品牌为目标,主动上门、深入企业、了解实际、掌握实情,做到边听取企业困难、边协调解决问题。今年已收集420多条企业需求问题,落实或基本落实370多条,40多条因涉及政策法规等因素暂时无法解决,落实率近90%。二是加强政策宣传解读。汇总100余项国家、省市制定的促进经济发展、鼓励科技创新政策措施,举办多场政策宣讲会,编印《政策文件选编》赠送企业;在政府门户网站开通“秦淮民营企业服务”平台,定期梳理发布最新涉企政策举措并做好解读。三是完善收费清单。梳理完成行政事业性和政府制定价格的涉企收费单位目录清单,并向社会公示;加强对收费单位检查监管,确保清单之外无收费;对国家和省市新出台的取消、降低收费项目,在清单目录中及时更新,确保优惠政策第一时间传导到位。(发改委)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