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扎实做好季节性城市管理工作

  • 时间:2015-08-26
  •   一是自7月初开始实施市政设施第一批大中修计划,包括海福巷和育仁路排水管道出新、白淀泵站供电系统改造、红花泵站捞污机大修等43个项目,投入301.7万元,目前已完成水斋庵排水、军师巷道路等23个项目。二是分批对辖区98座城市桥梁进行安全检测,计划检测面积7.73万平方米,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针对胜利村路路面破损、坑洼不平,雨天积水严重现象,投入经费260余万元,维修路面4000平方米、路牙沿900 米、排水管道50米,更换病害井、收水井、维修井框盖60座。四是对延龄巷、大四福巷等长期积淹街巷进行排水管网改造,目前施工已基本结束,路段平时积水、汛期淹水问题彻底解决。 (城管局)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