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

  • 时间:2015-08-27
  •   8月下旬至10月中旬,我区将以“铭记历史,筑梦秦淮”为主题,举办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近100场次。主要包括:一是组织处级以上机关干部等近1500人,观看《雨花颂·信仰》文艺演出;二是在区图书馆和文化馆,分别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和“为了忘却的纪念”摄影展;三是在各中小学、社区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讲座;四是举办“信仰的力量”大型理想信念文艺演出、“穿越硝烟的回响”第29届“秦淮之夏”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志愿军合唱团音乐舞蹈史诗“华夏的吼声”、“为了忘却的纪念”白局专场等大型演出。 (宣传部 文化局)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