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办三举措加快推进全区重大项目建设

  • 时间:2015-08-26
  •   一是做好挖潜增效工作。加强与南部新城建设指挥部、科创特区管委会及项目主体方的沟通协调,配合相关部门科学规划大校场片区开发利用,对可能增容扩建项目做好协调服务。二是推进危旧房改造。按照编排上报省“931”、市“9322”和市城建确定的危改计划项目,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定期总结讲评推进情况,牵头做好协调服务,跟踪落实今年第二批次范家塘等项目国开行申贷工作。三是处置盘活闲置土地。加快推进9个被列入市闲置土地目录的地块处置,重点突破公检法大楼、蔚蓝星座地下室、内桥湾等地块;编制全区21个低效用地再开发项目实施方案,启动城佐营等6个地块先行组织实施,力争实现四条巷、红旗无线电厂等地块挂牌出让。 (项目办)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