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抓紧落实下半年工作推动我区旅游产业发展

  • 时间:2015-08-12
  •   一是做好全区旅游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及重点课题撰写;制定特色酒店行业标准,提升行业管理法制化水平;指导推进“智慧夫子庙”项目,实现区域无线网络覆盖,选址建设老城南智慧旅游综合服务中心。二是开展优化提升旅游交通标识标牌、旅游厕所、旅游景区停车管理等夫子庙景区整改提升“六项行动”,提高景区公共管理服务水平。三是出台景区导游管理办法,明确导游年度培训、考核相关要求,确定导游分级细则;8月份联合区委党校组织夫子庙景区商户、景点导游、船工等集中培训,9月份联合区总工会开展2015年导游大赛。四是制作秦淮旅游新版宣传片,改版、印刷秦淮旅游宣传单页、手绘地图等宣传资料;指导景区(点)组织策划中秋国庆等节假日期间秦淮特色文化旅游活动;组织景区(点)营销负责人参加下半年在昆明举行的国际旅游交易会。 (旅游局)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