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科技企业创新主体建设成效明显

  • 时间:2015-08-12
  •   一是科技支撑作用显著增强。上半年实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90亿元,科技服务业收入15亿元。二是科技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上半年全区新增在孵企业96家,毕业企业10家,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零点创业空间被纳入省级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新申报高新技术企业32家,23家企业被认定为2015年首批省民营科技企业。三是知识产权创新引领逐步加强。新增有效发明专利3002件,每万人拥有有效发明专利28.9件;新增知识产权贯标创建企业6家,贯标先进单位1家;五十五所入选省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实施单位,获1500万元经费支持。四是科技服务水平持续提高。39家企业完成省级高新领域类科技计划申报,为38家科技企业办理科技贷款1.1亿元。五是人才引进稳步推进。对符合条件科技创业家落实奖励政策,近两年兑现资金约244万元;与12家重点企业,制定对口联系方案,开展高端人才团队对接、培训,省冶金设计院、普天通信等3家企业申报“高端人才团队”。 (科技局)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