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开棋副主席给区政协机关一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 时间:2019-10-30


  •   根据区政协主题教育的有关安排,10月30日下午,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耿开棋给机关一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推动区政协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他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人民政协新作为”,谈了四点体会:

      一、以科学理论为引领,实现人民政协新作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将其作为统揽工作的总纲、武装头脑的灵魂、履职尽责的指南。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认识和理解,从而进一步坚定贯彻落实这一重要思想的政治自觉。

      二、以忠诚之魂为感召,实现人民政协新作为。要对党忠诚,特别是党员委员和机关党员同志,必须做到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政治上一贯忠实,工作上一贯务实,生活中一贯诚实,做一个真真正正、表里如一的“老实人”。

      三、以负重前行为担当,实现人民政协新作为。要更加注重政治引领,更加注重观念转变,更加注重触角延伸,更加注重队伍建设,以负重前行的担当作为,恪守初心、践行使命,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提质增效。

      四、以纪律底线为坚守,实现人民政协新作为。要不断夯实党性修养,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不断自我提高,自觉践行群众路线,自觉投身主题教育,自觉做纪律规矩的坚决捍卫者、模范践行者、忠实维护者,做一名知敬畏、守底线的合格党员。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