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敏副主席给区政协机关一支部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 时间:2019-10-30


  •   根据区政协主题教育的有关安排,10月30日下午,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敏给机关一支部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推动区政协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他围绕“坚持党章要求,强化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谈了五点体会:

      一、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时代在变迁,使命须继续,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应增强党章意识,规范自己的行动,对一切违反党章的行为进行坚决斗争,用党章党规来约束自己,塑造新时代党员形象。

      二、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坚定的政治立场,模范遵守党章,维护组织纪律,在政治上讲忠诚、在组织上讲纪律、在行动上讲原则,始终站在党的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对章找差,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三、时刻铭记党的宗旨。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是党员应尽的义务,坚持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争做人民群众实现美好生活的贴心人。

      四、坚守标准遵规守纪。要时刻严以律己,心有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惕励自省,真正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为人民政协事业履好职、尽好责。

      五、协商民主履职尽责。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的指示,团结政协委员在履职实践中不断总结和把握规律,在攻坚克难中不断补齐短板和不足,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切实增强履职成效。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