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民生热点,让居民的“菜篮子”拎出幸福感

  • 时间:2020-10-10
  • 近日,夫子庙街道政协工委聚焦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开展以“把牢精细治城,众议民生热点——助力三七八巷农贸市场周边环境全面提升”为议题的“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活动。省政协委员李冀,市政协委员唐云清、范业龙,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区政协提案委主任江淳、副主任刘浩到会指导。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三七八巷农贸市场周边环境,听取了相关情况通报。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街道城市管理部主任张威通报了三七八巷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提升的初步方案。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区城管局现场对部分建议进行了回复。

    最后,区政协提案委主任江淳围绕协商主题要选好、活动组织要好、协商氛围要好、协商成果要好、协商闭环效果要好五个方面,指出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意义重大,并就三七八巷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提升提出了具体建议。

    下一步,街道政协工委将对三七八巷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改造持续组织“回头看”,充分发挥基层民主协商渠道畅通、智力密集等优势,形成协商议事闭环,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