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来协商——月牙湖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开展了协商议事活动

  • 时间:2020-10-08
  • 近日,月牙湖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开展了“富丽山庄小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改问题”协商议事活动,省政协委员张国利,市政协委员樊荣、毕大容、景金泉,区政协委员采飞、林勇参加了此次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於朝勇到场指导。

    在前期调研阶段,委员们视察了富丽山庄小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改施工现场,并听取了物业公司负责人的汇报。

    协商议事会上,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通报了富丽山庄小区的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改总体推进情况,社区、小区物业、居民代表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汇报的基础上,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委员们进行了协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助力消防安全整改。

    在调研过程中,於朝勇副主席对月牙湖街道政协工委提前谋划、全面跟踪推进提出了表扬,希望在后续工作中,继续发挥委员资源优势,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确保整改工作顺利推进。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