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路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开展协商议事活动

  • 时间:2020-10-05
  • 近日,瑞金路街道政协工委组织“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围绕“推动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召开协商议事会,市政协委员方维翔,区政协委员汪向国、司玮、朱钦愉、杜文双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杨卫青,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于可第、副主任张凤霞到会指导。

    会前,参会人员视察了瑞金新村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听取了社区相关工作汇报。

    协商议事会上,街道二级调研员朱军通报了街道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推进情况。

    政协委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要加强宣传,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小区管理,推动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细化深化物业服务内容,用更加温馨优质的服务提升居民满意度;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推广红色物业。

    区政协副主席杨卫青对瑞金路街道在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方面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指出协商议事是政协工作的一个主要内容,是政协委员更好履职的一个途径,今后,街道政协工委要积极组织开展协商议事活动,为政协委员提供建言献策的平台。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