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宫街道政协工委聚焦再就业培训举办协商议事活动

  • 时间:2020-09-26
  • 近日,朝天宫街道政协工委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展开了以“再就业培训”为主题的协商研讨。

    出席会议的有区政协副主席耿开棋,区政协提案委主任江淳、区人社局副局长张辉、上海市海华永泰(南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严震、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专职副局长徐震中、江苏省浪淘沙网吧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毛顺伟、南京市江宁织造博物馆办公室主任吕晓艳等部分省市区政协委员、街道相关领导和科室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代表。

    区政协副主席耿开棋一行在朝天宫街道主任徐亚和工委副书记张燕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查看了便民服务中心各窗口、政协委员之家、街道网格调度中心等,认真听取了中心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

    协商议事会上,街道汇报了就业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培训应该更贴近实际需要”“对接到有经验但无技能的人员,形成闭环”,出席会议的人员也针对街道培训工作,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街道主任徐亚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区政协副主席耿开棋对开展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十九大提出的“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指示要求,是推进政协协商、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基层治理效能的重要抓手,街道政协工委还将对老百姓关心的烦心事、糟心事,持续开展协商议事活动,走进群众听民声,坦诚交流促真知,着力打造人民群众“连心桥”、委员履职“新平台”。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