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破题城中村消防整治,光华路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召开协商议事会

  • 时间:2020-09-23
  • 近日,光华路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开展海福巷社区将军塘小区“城中村”消防整治协商活动。区二级巡视员张敏,区政协侨台民宗委副主任朱志斌,省政协委员陈爱蓓,区政协委员张燕、曹农芳,区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光华路街道相关领导和科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区二级巡视员张敏一行实地调研了海福巷社区将军塘小区“城中村”消防现状,并围绕消防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街道二级调研员罗斌通报了将军塘小区“城中村”片区消防安全情况,城市管理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整治工作方案及进展情况,区政协委员张燕、曹农芳交流了前期调研情况,并希望通过这次整治工作,改善将军塘小区“城中村”的消防安全问题。省政协委员陈爱蓓提出,希望通过近期、中期和长期规划,彻底改变将军塘小区“城中村”的消防旧貌。

    最后,区二级巡视员张敏强调,政协委员要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有事好商量”平台力量,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参与社会治理,进一步推进将军塘小区“城中村”消防整治工作。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