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门街道政协工委组织“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调研暨居民小区电动车充电安全“回头看”活动

  • 时间:2020-09-20
  • 近日,中华门街道政协工委组织“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调研暨居民小区电动车充电安全“回头看”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杨卫青、区政协办公室二级调研员余霞、市政协委员陈武、中华门街道部分政协委员,在街道工委书记卢杰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双桥新村小区现状及改造推进情况,并就电动车充电安全整治后,小区公共车棚、充电桩建设情况进行“回头看”。

    杨卫青副主席一行会同区科技局、区房产局、区城管局、越城集团、消防大队、513厂相关人员,街道部分领导、社区书记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中华门街道政协工委主任钟勤主持。

    街道工委卢杰书记从电动车充电安全及双桥新村片区改造两个方面总结了近期所做工作。同时,卢杰书记提出了电动车充电安全整治后仍然存在的问题及片区改造过程中的困难,恳请委员们发出政协的声音,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双桥新村改造工作。

    委员们详细了解了双桥新村小区电动车充电安全整改落实情况与双桥新村片区改造计划及目前进展情况,并结合改造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区政协副主席杨卫青充分肯定了街道所做的工作,指出双桥新村改造工作不仅反映了街道重视民生工作,也是街道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高质量落实。同时,杨卫青副主席提出,基层工作形成合力,不仅是政府部门的合力,更应是政府部门与群众、与为民服务对象形成的合力,街道要继续深入了解居民诉求,取得更多居民的支持,形成真正的合力。

    “不调研,不协商”,此次座谈会为协商议事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街道政协工委将集思广益,精准选题,力争召开高质量的协商议事会。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