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保障房片区物管难题,红花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召开协商议事会

  • 时间:2020-09-18
  • 近日,红花街道政协工委按照《秦淮区政协关于开展“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组织政协委员视察了红花街道汇祥苑小区、汇平苑小区以及汇景和园保障房物业管理情况,并围绕“汇景和园、汇景家园保障房片区国企物业社会化托管”召开了协商议事会。

    红花街道政协工委紧扣协商主题,请汇幸苑、景泰苑以及汇景和园社区书记分别介绍了小区的物业管理情况、存在的问题,壹城物业总经理卞建民作了交流发言。

    委员们详细了解保障房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情况,综合了实地调研的结果,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保障房小区国企物业社会化托管的意见和建议,为社区物业管理水平提升提供了政协智慧。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