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村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召开协商议事会

  • 时间:2020-09-15
  • 近日,五老村街道政协工委围绕“树德里社区物业管理全覆盖推进中存在问题”开展协商议事会,邀请了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参加。区政协二级巡视员张敏、二级调研员余霞,五老村街道工委副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主任及居民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在前期调研阶段,五老村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实地调研了树德里社区的小区分布、物业管理、居民自治等情况。

    协商议事会上,委员们听取了物业全覆盖推进情况的专题汇报,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建议:要实现物业全覆盖,需要以点带面、试点推开,并积极引进优质物业,通过高质量服务,提升居民对物业的满意度和信赖度,从而提高物业费收缴率,推动物业服务提档升级,形成良性循环。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