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秦虹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参与武定新村小区出入口门禁系统验收

  • 时间:2020-08-05
  • 秦虹街道武定新村小区是晨光集团的宿舍区,一直由晨光集团管理,去年集团决定将其移交社区管理,小区出入口门禁系统及道闸安装是“三供一业”移交项目之一。该项目包括6个小区内出入口智能门禁,一套道闸及各小区各楼栋门禁,前期已全部安装到位并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用。

    7月28日下午,秦虹街道政协工委与社区一起组织召开了武定新村小区出入口门禁系统验收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对安装情况进行验收,并针对居民在试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专题议事,参会的人员主要有政协委员、居民代表、门禁公司工作人员、小区物业及社区工作人员。

    议事会上针对居民代表们提出的部分居民无法通过人脸识别、部分门禁不能方便电动车出入,一些单元门禁不能同时刷小区出入口门禁,老年人不会使用智能门禁、不会注册人脸识别等问题,门禁公司表示将在一周内全部落实到位。针对老年人不会使用的问题,他们将与物业公司接洽安排时间统一指导居民。会后参会人员到现场实地查看并确定了利于电动车出入的门禁安装位置。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