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婷婷委员为金泰社区青少年作“学抗疫先锋 做有志青年”公益宣讲

  • 时间:2020-08-03
  • 7月27日,金泰社区邀请南京市、秦淮区两级政协委员、南京广电集团主持人沈婷婷为辖区内青少年做公益宣讲。

    沈婷婷委员以“学抗疫先锋 做有志青年”为题,向同学们生动讲述了疫情期间她和同事们作为新闻媒体人是如何投身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在活动互动环节,沈婷婷委员与同学们进行了关于防疫卫生知识的有奖问答,用绕口令的游戏方式一起做了发声练习。活动尾声,同学们为沈婷婷委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佩戴红领巾,致敬抗疫先锋。在场人员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最后,沈婷婷委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箱由市编办主任许宏先生赠送的医用口罩,同学们通过手机视频镜头齐声喊出:“谢谢许宏叔叔!”对未能到场的许宏先生表达了谢意。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