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路街道政协工委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

  • 时间:2020-06-26
  • 近日,瑞金路街道政协工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杨卫青、区政协人口环境委副主任张凤霞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由街道二级调研员韩朝祥向参会委员简要通报了街道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委员们结合前期视察情况,围绕小区充电桩建设、高层消防安全、小餐饮整治等方面,提出了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长效管理、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等建议。最后,针对委员提出的建议,办事处主任张丽表示将会认真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更高标准落实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杨卫青对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进一步增强街道安全生产意识,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提升。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