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小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和消防安全”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 时间:2020-06-22
  • 近日,红花街道政协工委围绕小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和消防安全,组织安全生产工作第三次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区政协经科委主任叶倩、副主任曾涛参与视察。

    视察前,街道特别邀请了市燃服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杨郭俊开展了安全培训,重点讲解了餐饮场所使用燃气的基本要求。

    培训结束后,政协委员一行10人来到永乐路餐饮一条街,现场视察了大碗皮肚面瓶装气使用安全情况,钱塘园菜馆、兰州拉面等多家餐饮店瓶改管燃气使用情况,街道安监站负责人作相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街道安全生产负责人陈德春通报了街道燃气安全工作情况,委员们针对此次视察情况进行专题研讨,围绕视察中发现的小餐饮场所燃气使用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