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门街道政协工委开展高层建筑、小餐饮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 时间:2020-06-17
  • 近期,中华门街道政协工委组织部分委员开展高层建筑、小餐饮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杨卫青、社会法制委主任赵志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视察前,政协委员听取了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吴昌伟关于辖区内高层建筑消防、电梯安全及小餐饮场所燃气使用情况的通报,并明确了此次视察的重点内容。

    通报结束后,委员们来到南城美境实地查看了高层建筑消防整治、固化水带安装、电梯设施运维等情况。

    随后,委员们来到双桥门视察小餐饮“瓶改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消防安全落实情况。

    最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此次视察情况,结合各自专业知识,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