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宫街道政协工委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 时间:2020-06-06
  • 6月5日上午,朝天宫街道政协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对街道辖区内高层建筑电梯消防安全、小区内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小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安全及危旧房片区消防安全情况开展了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区政协提案委主任江淳、街道工委书记张振荣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委员们实地走访了同坤大厦、张府园小区车棚充电桩、三元巷小餐饮店后场以及安品街危旧房片区微型消防站等处,详细了解了不同场所的各类安全现状和管控消险措施。

    随后,在街道政协委员之家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街道安全生产工作通报,对本次督查的情况进行了梳理和分析点评,围绕进一步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就部分安全隐患的解决措施进行了交流讨论。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