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居民小区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 时间:2020-06-02
  • 近期,按照《区政协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实施方案》《关于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民主监督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红花街道政协工委围绕居民小区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组织第二次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於朝勇参加活动。

    视察前,特别邀请了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裴俊礼进行了《居民小区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专业知识培训。

    培训结束后,委员们对风光里一期“飞线充电”和集中充电桩建设情况,以及丽景华庭小区集中充电站充电安全情况进行现场视察,街道物业办和小区物业管委会现场作相关情况介绍。

    座谈交流中,委员们听取了街道安全生产负责人陈德春关于居民小区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情况的通报,并进行了专题研讨,提出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建议清单。於朝勇副主席要求委员继续主动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形成工作闭环,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