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庙街道政协工委开展小餐饮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 时间:2020-06-08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秦政协发〔2020〕10号《区政协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6月5日,夫子庙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开展小餐饮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区政协提案委主任江淳全程参加并指导。

    委员们集中视察了中华路沿线小餐饮场所,听取了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鞠敏、二级调研员丁兵对小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和消防安全等情况的介绍,重点围绕天然气管道是否定期检查、液化气瓶是否按规使用、操作间内炉火与可燃物之间是否采取隔热措施、集烟罩和烟道是否定期进行清洁等餐饮后厨常见安全隐患进行了监督。

    视察中,委员及时提出问题,街道安监部门相关人员督促店家及时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鞠敏局长关于街道小餐饮安全生产整治工作的情况通报,并结合各自的专业知识,针对整治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与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