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湖街道政协工委视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 时间:2020-05-31
  • 5月27日下午,月牙湖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於朝勇参加视察活动。

    月牙湖街道安监科科长韦伟对街道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整改总体情况、目前的进度及存在的困难进行汇报。随后,大家实地考察富丽山庄社区,对富丽山庄小区已经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的地面车棚充电桩和地下室充电桩进行视察。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充电桩建设过程、充电计费方式、保护措施等。接着,於主席一行前往梅花山庄小区,视察两处与富丽山庄不同模式的充电桩,对简易充电桩提出整改要求,希望物业公司尽快在简易充电桩上方建设车棚。最后,委员们就本次视察活动进行了研讨,形成问题及建议清单5项。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